星期六凌晨參加了友人的婚禮完成見


 


習,下午和好友也躍躍欲試相約晚上完成楓


 


谷的終身大事。


 


    我很幸運在楓谷虛擬的世界裡,遇到一


 


位真心正直的好友,我們一起打怪練功,他


 


從來不嫌我等低、攻擊力差,組隊練功常常


 


會吸他的啪。兩人相處不用說肉麻話,不是


 


情侶關係,也沒其他目的。一路走來,在我


 


憂傷時陪在我身邊,當我快樂時分享我的喜


 


悅。


 


    之前好友中曾有人問我要我做他婆,我


 


回答他:我有一ㄍㄧ起練功的好友,如果我


 


和別人結婚怕他會傷心;其實答案是一體兩


 


面的,如果他和別人結婚哭的一定是我。^^


 



不知道是不是要謝謝愛賺錢的橘子,讓沒有


 


炎盔的我們花錢舉行豪門婚禮也能有全能力


 


+3,HP+60(隨我選)的戒指,感謝我的好友送


 


我的禮物,能和我一起佩戴。 ^-^


 


        謝謝參加婚禮的朋友們,因為沒經驗讓大


 


家等候多時,讓大家熬夜參加,不過也沒下次


 


了啦!因為我們有鎖封印,因該萬無一失


 


沒想到楓谷的婚禮也會讓人緊張,呵呵!好像


 


是真的新人,過程中好怕主角之一有人被登


 


出,打箱子時我又笨跳不到玩具熊的上方,還


 


好有龍跳打全圖,之後才發現他全都沒吃又說


 


包包滿要我吃,害我更著急,怕他吃不到椅


 


子,之後不得已只好放出不速之客小貓幫吃。


 


其實龍的裝飾欄從不會滿,每天字母都清空,


 


椅子一定吃的下。


 


 


龍 :  


        您說兩ㄍ人都別說,但


 


我還是想說 -謝謝你 !     有你真好 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在心 96.10.2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