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10點多不小心一睡過頭,10/23凌晨2


 


半才醒來,想到和友人相約會再上線,且已2


 


日沒換補品,因為電腦還沒關,所以趕緊上線


 


。上線後麻辣密我上次參加撿盔的炎團要打第


 


2場,我因為電腦配備+網路速度不夠,所以之


 


前已對撿炎盔一事死心,有了全能力+3的戒


 


指,就心滿意足了。


 


 但麻辣說今天少一組人,比較不會累格。我


 
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,趕緊裝馴鹿奶600+


 


400前往冰原,恰巧八爪也參加,因為前


 


一場只噴2頂,他排第3ㄍ撿,所以要再參+


 


2場。進入等候場地,等好久一直到4點半


 


都還沒法進入,好像是因為只剩一人獨撐大


 


局,他又沒炎盔真的很想打到,所以不死心


 


一ㄍ人打。因為等候太久,又頻被洗頻,麻


 


辣要我重開機,本來我還不解,因為在雪城


 


集合時就重開過一次,但我還是照做。等又


 


過了一會換我們進後,我發現一換場景,我


 


就開始表演特技,掛在半空累格好幾秒。好


 


在開打後,我只累格一下,專業的炎團,很


 


好的補師,加上麻辣借我+Hp170的髮帶讓我


 


Hp5000,早上5點終於撿盔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