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:


 恭喜ㄋ! 96.4.11榮升120 真是不簡單,您是公會中第一位入會後拼到四轉等級的,還好轉職考沒開放,^^ 您可以繼續陪龜速爬升中的我。 


 


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,應該是我送您禮物,結果您又買了紅寶石頭飾送我。別再破費了,這樣會把我寵壞的。最近您送的兇,我升一級就換穿戴一套新裝,都快趕不上您的速度。


 


昨天10點後上線,我上下稍能卡點的都打完了,怪都不生了,坐您旁邊對您說,您掛網都沒理我。最後只好跑到生滿怪的平台,置身7、8隻怪中一邊放稻草人+箭雨,一邊小貓補血+自己手動補血,最後還是不敵怪-飄了。嗚嗚嗚!


 


後來您去散步回來(該不會是去買點卡吧!),問我是否遭到烏賊暗算,哼!我都不知說啥好。90多等開始打紫色烏賊起,每晚8點前您沒上時,我都在第1ㄍ百寶箱上掃頻打。最近從升96級後打1隻的次數減少、時間縮短些,攻擊力變強 ,所以開始打其他平台,但有時怪多沒人幫,還是無法打全圖,只能怪自己平常練功太依賴您。


 


能和您一起練功就很開心,您說我幫你量身打造的,最後受益的還是我呀!所以請您別再放心上,別再送我點裝,這樣我會還不清的。包月的事,還不能答覆您,是因為不知道2ㄍ月後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,有您的陪伴真的很好,謝謝!^^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甜在心 96.4.12 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