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安96.4.24測試伺服最後1晚,忙著體驗其他職業,可惜忘了照相。生了3ㄍ角色,祭司、劍士、刀賊,其中祭司較有花時間。10PM才開始練本尊弓手準備升級,打了1ㄍ多小時晉升101,中間有假日的晚上升的較快,平常1ㄍ晚上多打2.5小時,假日可打到5小時經驗升的快。


   

    剛升級不怕飄,和您一起去打海怒司,左右2隻都被激活了,難怪沒人去打,飄了兩次。^^好險不掉啪,護身符也放回商城,一點都沒浪費到,畫面壯觀的體驗。可惜黑輪王不能算出時間,不然升級好想去打打看。


   


    昨天PP說線上都是3位數的人只有他不是。我安慰他虛擬世界得到的越多,代表真實生活失去越多,其實是我有感而發,最近常常很矛盾。昨天八爪又說他要賣帳號,後會無期,他要掛網了。把我嚇了一跳,追去自由找他,後來才說他是無聊開玩笑的要我趕緊回去練功。不知道有天我不玩了,您會不會覺得失落,不過我知道如果沒您陪,我大概就放棄了,少了您楓谷已經沒有值得我留念的了。


   

    昨天讓您見識到我經驗值升的慢,我升1啪比122的您還慢,您先升123,之後我升101,您說萬丈高樓平地起,這句話真中肯。會長大概受了刺激,您下線後他打到報時台-升117才下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快快125 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甜在心 96.4.25 P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