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囉哈!各位楓之谷的冒險者們安安哦~


相信大家這幾天都有看報紙或新聞,我的偶像阿民,他要回美國了…嗚嗚


還好阿民有小蘿莉我的e-mail信箱,回到美國之後,他馬上就發了一封信給我,


小蘿莉我打開信箱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,信裡面是這樣寫的 ─


大家安安~


謝謝你們這陣子努力的幫我蒐集字母,讓我可以收藏我想要的字母,真的是很感謝大家!


新的球季就要開打了,阿民我已經回到美國努力的在自我訓練中,


準備挑戰更好的成績,這陣子我應該就會把注意力放在球場上,


也況且農曆新年快要到了,大家都已經計畫好要出門去拜年、領紅包了吧!


所以

1/23~2/13這段期間,收集字母的這個興趣就暫時先擺一邊吧!



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哦~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今年一定要超過20勝的阿民~~


 嗯嗯~~阿民真是有為的好青年,我們為他鼓鼓掌,啪啪啪~


看來有一陣子不能跟阿民有互動囉!雖然小蘿莉我有點難過,


不過還是希望阿民能夠努力加油,為我們台灣再發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