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俠一直為這個公會默默付出,我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常上線,但對這個公會的回憶和情感還在,所以也不會輕言解散。


 


公會成員若是因為好友或參加正規炎團等因素需要離會,我都會持樂觀、祝福的態度,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,別去為難公會好友。


 


短期間我不會再幫公會成員做任何調整,現任的副會長都是我昔日公會好友,認識超過1年以上。所以即使不再上線,我也不會踢人。


 


地球是圓的,若是有緣總能再見,更何況楓谷很小,請大家給予公會最忠誠的小白鼠大俠^^最深的祝福,大俠別再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,這樣總是幫別人不求回報的好人,在楓谷只剩他了,祝福他未來的路更寬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.andy 的頭像
    dr.andy

    dr.andy的部落格

    dr.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